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来校举办招聘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5月10日下午,我校在一教121举办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会。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事总监李跃、学生处副处长张拓、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向红,以及2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招聘宣讲会。本次招聘宣讲会用人单位共提供岗位数量40余个,招聘宣讲会由学生处李魏主持。

 

 

上海跃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跳绳”运动为主的体育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业务包括运动馆教学、校园服务、赛事举办等。李跃通过宣讲、PPT展示、视频播放等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岗位需求、工资待遇以及晋升路径等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帮助同学们多方位、多角度了解企业。

 

 

会上,用人单位负责人与现场学生进行互动交流,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让学生对用人单位有了全面了解。

 

 

据统计本次招聘宣讲会,用人单位共收到线上投递的简历130余份。会后,用人单位将与学生一对一进行面试交流。

(文:李魏/图:马锦 况娜/审核:孙增响)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