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春季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学校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副校长郑来纪,学生处就业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副书记、书记助理以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德顺主持。

 

 

首先,学生处副处长张拓,简要介绍了各学院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其中着重部署了5月26日学校将举办的2023年校园双选会的相关工作。学生处处长孙增响要求各学院要继续做好“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努力开拓就业市场;积极组织未就业毕业生参加学校5月下旬举行的大型校园招聘会,以及5月中旬的浙江湖州大型招聘会,并全力做好招聘会的安全保障工作。

郑来纪强调,在就业最后黄金时期,要抢抓时间,精准施策,多举措并举助力未就业毕业生尽早就业。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介绍了本院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措施。

 

 

最后,朱德顺传达了全国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继续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多渠道推荐就业岗位,尤其是利用好政策性岗位,做好基层就业和征兵宣传工作;三是就业数据核查工作要贯穿到整个就业工作中去,审核要严格,毕业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反馈要及时准确,对于已落实毕业去向的毕业生,要做好进一步跟踪服务工作;四是对于困难毕业生群体,要做好兜底帮扶工作,以及就业指导、岗位推荐等各项工作;五是全校上下,要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学校首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文:李魏/图:李魏/审核:孙增响)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