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 督导专员朱德顺赴安徽新华幼教集团、京狮幼教集团走访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4月27日,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赴安徽新华幼教集团、京狮幼教集团走访调研。教育学院负责人及学生处工作人员陪同走访调研。

朱德顺一行先后走访了安徽新华幼教集团、京狮幼教集团及其下属的幼儿园和托育中心,对于园区环境、发展方向、特色课程、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调研,并围绕推进校企协同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主题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安徽新华幼教集团董事长周建华、京狮幼教集团运营中心主任秦春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提出与学校在人才培养方面要深度合作,通过特色课程共享、育儿知识宣讲、专业实习等方式,达到人才前置培养的目的。



朱德顺向企业详细介绍学校建设、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情况,他表示学校要深化访企拓岗活动的实际效果,落实毕业生就业实习等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从培养方式、人才输送服务等方面调整优化,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做好服务,充分实现校企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校企双方就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优化专业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最后,朱德顺为两家幼教集团授牌。


(文:李魏/图:李魏/审核:孙增响)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