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校领导带队赴淮北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3-31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郑来纪副校长一行4人赴淮北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新城吾悦公司总经理白冰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学校一行。



首先,郑来纪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共同搭建好就业桥梁媒介,把学生就业工作做好做实;同时希望在产教融合、校企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与企业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更精准地促进毕业生就业。



白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淮北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近期针对大学生将要举办的活动详情。



与会双方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学校与淮北新城吾悦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协议书》,学校向淮北新城吾悦公司授“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牌,由此开启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的新征程。


(文:李魏/图:李魏/审核:孙增响)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