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百日冲刺促就业】学校成功举办2023年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

作者:   时间:2023-05-2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抢抓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关键期,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5月26日上午,我校在体育馆举办2023年毕业生校园招聘双选会。本次校园双选会联合共青团淮北市委员会、淮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共青团杜集区委员会、杜集区人武部、杜集区人社局、萧县人社局共同举办。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深度挖掘优质用人单位和就业岗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据统计,此次校园双选会共有68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250个,用人需求数量1800余人。招聘单位涉及教育、地产、制造等多个领域,同时政府多个部门发力,提供大量的见习岗位,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




现场人潮涌动,企业展位前咨询、面试的毕业生络绎不绝。同学们就岗位需求、工作性质、发展前景等方面与用人单位进行详细交流,以实现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有效对接。据统计,全校有900余名学生参加招聘会,投递简历1200余份。



党委书记朱德顺、副校长汪建利、郑来纪深入双选会现场,与参会企业沟通交流,并针对当前就业形势与部分参会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各学院负责人及辅导员对毕业生应聘作现场指导,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帮助学生调整就业方向,推动毕业生就业。就业为民生之本,是学校高质量发展最基本的支撑,我校始终把就业工作作为教学质量评估的重要指标之一,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校园招聘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是为毕业生搭建的就业求职平台,更是校企合作纵深发展的机会与平台。我校将继续加大毕业生就业扶持力度、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推进促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全面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李魏、王雨蝶/图:宋利勤/审核:孙增响)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