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招聘会——宿州地区专场招聘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13   点击数:

为积极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抓住高校毕业生春招“黄金期”,4月12日下午,在学校艺术楼一楼大厅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学期招聘会—宿州地区专场招聘活动。宿州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宿州现代英华学校、安徽天耘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等24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本次招聘会,招聘企业共计提供了530多个就业岗位。



校长杨兵、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朱德顺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逐一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积极推介相关专业毕业生。



招聘会现场求职学生达600多人,投递简历700多份,毕业生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各学院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亲临现场指导学生面试求职。


21E4B


招聘会结束后,校地企三方在艺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淮北理工学院与宿州地区校地、校企合作座谈会。会上,双方围绕加强校企、校地合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模式,共建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1E3DA


学校将继续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完善就业工作机制,努力实现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李魏/图:李魏/审核:孙增响)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