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场招聘
位置: 首页 > 校园招聘 > 专场招聘 > 正文

金碧物业2023年“春苗计划”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3-03-02   点击数:

、金碧物业介绍

金碧物业,1997年起提供全方位物业综合服务,2020年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666.HK,上市公司名称:恒大物业)。历经26年的发展与沉淀,是中国物业管理龙头企业,员工近8万人,拥有一支本科率超90%的高素质、高学历、年轻化的中层管理团队。

金碧物业始终秉承“贴心服务,真诚相伴”的服务理念,坚持“标准化运营、专业化服务、智慧化管理、规模化发展”,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物业管理服务、社区增值服务及非业主增值服务,积极助力于城市化发展进程和基层社会治理。服务涵盖住宅、商写、产业园,以及政府大楼、高铁、机场等城市管理全业态,截至2022年12月31日,金碧物业在管面积约5.00亿平方米,管理近3000个项目,遍布全国310余个主要城市,服务330多万户,超1000万业主。

二、岗位需求

1、招聘岗位:管理培训生

2、岗位简介:管理培训生是以物业中高层管理及专业技术人才为培养目标而招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依托集团广阔的发展平台,完备的人才培养机制,将管理培训生打造为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复合型综合人才。

3、培养方向:

(1)综合管理类:客服管家/客服前台、品质管理、经营管理、投资拓展管理、人事管理、行政管理、招标采购管理、综合监察管理

专业要求:不限专业。

(2)工程类:专业工程师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给排水科学与工程、暖通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学、城乡规划、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与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自动化、管理科学与工程、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消防工程、安全工程等工程相关专业。

(3)财务类:会计、出纳

专业要求:会计学、审计学、财务管理、会计电算化、税务、经济学等财务相关专业

(4)法务类:法务合同管理

专业要求:法学相关专业。

(5)信息技术类:系统开发工程师、应用系统工程师、信息系统管理

专业要求:网络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软件工程、软件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三、培养路径

为管理培训生量身定制三个半年培养计划,提供广阔的发展平台和晋升通道,在“集团+分公司、业务+职能”的共同努力下,帮助大学生在1.5年内快速成长为初级管理人才及技术人才,2-3年成为业务骨干,4-5年内成长为中高级管理人才及高阶专业人才。

四、应聘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集团终审→签发offer

五、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简历投递:hdwyah@126.com

2、咨询电话:18225522636


学校地址:安徽省淮北市杜集区高岳街道青年路8号 邮编:235000 

电子信箱:jyc@hblgxy.edu.cn

联系电话:0561-3880230,0561-3128888